2004/09/07第一次擁有超音波照片

2006050508:17

Dear baby:

這是媽咪第一次擁有你的超音波照片,媽咪很興奮的心情看到你,不知道你在媽咪的肚子裡過得好不好?雖然只看到你的大頭,媽咪多希望醫生叔叔為你多照一些照片!

今天到中山大慶醫院其實是因為媽咪血糖篩檢未通過,心情原本很低落的,不過看到你安然且勇敢的陪媽咪檢查,媽咪的心理並不孤單,再過一個禮拜媽咪就知道報告的結果了,媽咪對你有信心!要加油喔!我們一起努力!

※註:接到王婦產科的報告電話後,我淚流滿面,護士說我的寶寶是唐氏症高危險群,正常指數在1/270 我的竟低於此只有1/250 建議我到大型醫院做羊膜穿刺。天~彷彿被黑雲竉罩一般,心情跌到谷底。害怕恐懼擔心如此交錯的情緒一直衝擊著我。懷孕的喜悅頓時消失無蹤,天~如果孩子不健康,她在我肚子快五個月了,我要不要生下來?不!我的孩子會是健康的,她這麼好動,她一定是健康寶寶..............................這樣的對白在我腦海不斷的重覆著。一切都要等待報告出爐,才能塵埃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