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過元宵節~提燈籠&玩仙女棒

2008022819:56

子庭膽子大是大家都知道的,喜歡刺激的遊戲,在夢中還會開心的尖叫呢!

今年的元宵節子庭跟媽咪一起散步在社區的小花園,媽咪一時興起想買仙女棒助興,

沒想到子庭一點都不害怕,一直跟媽咪說:給我玩~給我玩~

瞧她一臉滿足的表情,我想今年的元宵節”回憶入袋”了

忘了一提(花燈是去年彭仔阿伯帶來給子庭的,只是去年還不會玩)

今年終於可以帶出來玩了

唉~此時的媽咪又開始難過起來

~元宵夜,帶女兒去提燈籠原本是很幸福的畫面,我卻忍不住的掉淚。我想念我的

童年元宵節,拿著牛奶罐製作的花燈跟著我那群表姐弟们一起去探險。

一群孩子提著燈籠在夜裡,我似乎還能感受那種開心又怕黑的情緒。

我的好姐弟妹们~該是找時間聚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