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布袋戲

2009100617:30


中秋節市場的土地公廟有辦謝神的活動~布袋戲

帶兩個女兒散步也順便去看布袋戲

姐姐很興奮的說~媽媽那娃娃會說話耶!!

妹妹似乎有些驚嚇到~因為聲音大


一旁看戲的ㄚ公ㄚ嬤說姐妹很可愛~姐姐很開心呢

又有餅乾糖果吃

媽媽那娃娃都講台語我聽不懂耶~那你就要學啊

台語是我們的母語啊~媽媽一定要會教你講台語

姐姐點點頭

~~~~~~~~~~~~~~~~~~~~~~~~~~~~~~~~~~~~~~~~~~~~~~~~~~~~~~

我還記得小時後我家的土地公廟也有布袋戲的演出

通常下午音響就會放很大聲~我很期待去看戲

應該說是看戲熱鬧的氣氛~跟哥哥姐姐表弟妹们一起去看戲的回憶

今天又讓我想起~天啊~我们都是的父母了

時間過得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