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有跳樓的衝動"

2008071417:08

其實這是一件烏龍事件,昨天媽咪趁妹妹小晏晏睡覺時,姐姐一旁看巧虎,接近中午的時候

我對姐姐說:媽媽下去一樓拿午餐上來給妳吃喔~你乖乖看巧虎不可欺負妹妹喔!

姐姐貼心的說好的。不一會兒媽媽端著爺爺炒的飯回到房間要給姐姐吃時,姐姐竟然把門鎖起來

我心一急,心想她會開嗎?不會開怎麼辦,一開始我安撫姐姐說:

子庭把門打開,把門鎖轉回來,(不是喇叭鎖喔!一般類似和室拉門的鎖)姐姐努力的轉

不一會失去耐心~她開始啜泣的說我不會開啦~媽媽我打不開。我連忙跑去隔壁的房間試圖爬窗過去

沒想到隔壁的鐵窗沒有門,此時姐姐已經發現狀況不佳,已放聲的哇哇大哭了起來,天~不一會變交響

兩姐妹被鎖在房間裡哇哇大哭。我努力的想將門踹開~無奈無法開還更驚嚇到兩姐妹

實在是沒辦法了~媽咪想到從三樓爬下來二樓來開鐵窗吧........................當我跨在三樓外牆時竟然沒

有絲毫的害怕,不過因為過高,也不知道如何下去,完全沒有攀扒抓取點加上公公一旁阻止,他說我看

來打119吧!他們有樓梯比較安全。當我正要從三樓窗台下來時,聽到姐姐在樓梯口哭喊著媽媽~原來

姐姐已經順利開啟了房間門,結束了一場烏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