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愛作怪的旺旺~豬康的狗朋友

2006071712:46

豬康的狗朋友
豬康是我們家的狗寶貝之一,牠是混種的拉不拉多,貪吃愛玩的個性一直
是牠給人的印象,有一回由於貪玩,在花園裡招惹到蜜蜂,竟遭蜜蜂的攻
擊,可憐的豬康根本不敵對手兇猛攻擊,慘敗的回到自己的狗窩。
晚間不見豬康出來吃飯,老爸發覺怪異,去狗窩裡探牠,發現豬康竟然下
腹水腫,全身癱瘓無法行動。帶牠給獸醫看時,醫生還猛拍照,他說這種
病例之前沒遇過,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不過當時真的把我嚇死了。打針
吃藥回到家,豬康也因為被蜜蜂咬到痲痺無法行動,連續多天躺在牠的狗
籠裡。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有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豬康的狗籠裡竟多了一條大黑
狗,樣子像混種杜賓犬,天啊!我揉揉眼,沒看錯啊!真的多一隻狗,且陪
在豬康的身旁睡覺,我喚了牠一聲:喂!!你是那裡來的狗,怎麼跑到我家來
呢?隨即將牠拖下來,牠還不願意走,頻頻回首看豬康,天啊~這是怎麼一
回事啊?連我這當主人的都傻眼。
由於大黑狗賴著不走,知道牠跟豬康是好朋友後,我們也不再趕走牠,才
發現原本豬康身體健康的時後都會跑去找牠玩耍,因為生病了無法行動,
大黑狗才跑到我們家來找豬康,這一黑一白的狗體型差不多,怪的是倆隻
都是公狗,感情好到令我懷疑牠們是Gay,這事件讓我對狗狗的世界又有新
的體會,原本狗狗也有純友誼喔!
大黑狗我叫牠大妞~不知道那天牠的狗主人發現,來指責豬康誘拐牠,不過
我想我是多慮了,因為大妞也是一隻被拋棄的流浪狗,因為狗朋友豬康,
讓牠又重新擁有一個新家。擁有朋友擁有新家的大妞現在很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