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子庭滿滿的依賴與愛~是媽咪最美麗的幸福!!

2007051304:17

去年的母親節子庭與媽咪的合影

那時小小的子庭才五個月大喔~雖然不會叫媽咪

不過倒是很會看鏡頭呢

媽咪最愛給她穿小兔裝,還記得他身上這件小兔裝是云姐姐的

今天的母親節~子庭一歲快五個月了

會叫我媽咪

會叫爺爺、奶奶、爸爸、哥哥、姐姐、姨、謝謝、再見

還會說一些媽咪聽不懂的火星文

跟任何人可以輕言揮手說再見~就是不願意跟媽咪說再見

如果硬要她跟媽咪再見,小妮子她會眼眶紅且大聲尖叫

我很享受子庭最愛我的時光,突然想起一首兒歌~

內容歌詞是:

當我還是娃娃,我的心理只有媽媽~當我漸漸長大,我的心理除了媽媽,還有星星月亮和花。

能擁有子庭滿滿的依賴與愛~是媽咪最美麗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