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畫面

2007101516:51

上週帶子庭回娘家住了一個禮拜,因為真的很想家~很想念自己當女兒的時候

畢竟女兒跟媳婦是不一樣的。

可能即將生老二,只要一想到生了老二要回娘家的機會更少,心裡就很難過

娘家有我掛心的老爸與狗仔们,短暫的相處稍稍安慰我思鄉的愁緒。

最快樂的當然是子庭了~她最愛狗狗,家中的大狗她都不會害怕,每一隻她都能

喚上牠們的名字,這兩天夜裡她還在夢中呼喊”ㄚ勇啊~~~”【我們家其中一隻拉拉的名字】

讓在一旁的我微笑搖頭呢!

最難得的是,她像ㄚ公的寶貝一樣,整天ㄚ公ㄚ公的叫不停,老爸挺樂的,難得子庭回來陪他那麼多天

我特別在兩個姪子放假的日子提議去藝術中心走走。

暖暖的太陽~配上藍天綠地,加上這幅子孫同樂的畫面~就是我的幸福畫面。


希望經常有機會回家陪老爸吃飯~看看他的笑臉~祝福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