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感動~316逆轉勝~台灣加油!

2008031700:13
再一次的感動~~




~~~再一次的感動~~~

2004年的228手牽手護台灣我與我的家人四代同堂一起去參加,那時尚未出嫁,還記得阿公拿著拐杖

吃力的與我們同行到苗栗山區支援。(當時擔心苗栗屬於客家藍營票倉沒有人來支持,我們一家都報名

偏遠的苗栗山區,不過當時我們真的多慮了。)我的家族政治立場一向很鮮明,支持台灣,雖然沒有

一個人是民進黨籍人士。只能說民進黨比較符合我們的期待

2008年的今天,我已經嫁為人婦,亦是兩個孩子的媽咪,我與我的公公婆婆全家一起參加316逆轉勝

百萬人民站出來活動,那種感動是不一樣的。特別的是我讓我的孩子參與一場政治party,子庭很開心,婆婆在一旁得意的對身旁的人說:我們全家都出動了,為台灣加油!!最小的兩個月。還記得二二八牽手護台灣當時阿公有八十五歲,如今ㄚ公走了,我的孩子出世,愛台灣、守護台灣的信念會一代代的傳下去。

子庭跟爺爺奶奶一起為台灣加油~她會大聲的說”逆~~~轉~~~~勝!!!!!!

小妮子滿身汗還背著她新的水壺,喊累了可以喝口水~~

子庭很乖跟著排列站好喔~~台灣加油!!!!

現場看到熱情的民眾~情緒都很”hight”~這是一場街頭的政治嘉年華會喔~~

我們是有備而來的喔~子庭累了有車車坐喔!爸比主動拿著標語,一旁的奶奶心情很愉快呢!

爸比體恤我們小朋友會累喔~開車車讓我們輕鬆些,

支持台灣~姐姐妹妹站出來啦~~~~~

台灣人的熱情~在統派的新聞裡看不到,不過今天真的讓我們很有信心喔~

謝長廷~凍選!!!!謝長廷~凍選!!!!謝長廷~凍選!!!!

台灣加油!!!!!台灣加油!!!!!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