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狗寶貝入鏡~~我的婚紗照

2007081600:37

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我要求攝影師,我要拍一個記錄我的愛情與生活的婚紗照

因為這樣的照片才不會將來放床底,希望未來每回看自己的婚紗照~都有很多的畫面

故事~將來告訴我的孩子~孫子。


當我告訴攝影師要邀約我養的流浪狗入鏡時,攝影師可能嚇的冒冷汗吧!直問我狗會不會咬人

我告訴他~我的狗很乖~很聽話呢?只是牠們可能會不習慣我穿那麼漂亮出現

(這張畫面是我特別安排的,還記得我的老公第一次來我家時,被這一大群狗嚇到的神情,

他很怕狗~且是一群狗圍著他狂吠~老公本能的自我防衛試圖想讓這些狗離他遠一些,

這個畫面我當時看起來~有些難過。後來幾次~當時是男友的老公,每回來我家就是無法接受

這群狗兒,我終於按捺不住的對他說:漢哥~你知道什麼是愛屋及烏嗎?沒有錯~牠們不是名

貴且漂亮的狗,可是牠們跟我有著深厚的情感。當時的老公若有所思~也決定改變他與我們家

狗狗的互動,後來漢哥每回來我家~都會帶狗罐頭與狗狗培養感情。

每次看到這樣的畫面~我就很心滿意足,因為我愛的人,也願意跟我一樣關懷我的狗寶貝。

我的狗寶貝突然多一個人來愛牠們~~~這樣的感動,在我們愛情記錄裡當然不准缺席的。

 

機車、狗、男女


男友有一天吃驚的告訴我:妳知道嗎?我發現牠们每一隻狗臉都長得不一樣耶!我還以為是什麼驚人的

發現,我在一旁哭笑不得的說,本來就長得不一樣啊!就像我們看老外都以為是一個樣,其實他們都有

不同的面貌呢!

男友越來越喜歡我家那群狗寶貝~其中有一隻是我們交往時出現的狗狗~~~豬康鏮~~~~

(這隻狗我在上一篇文章介紹過~牠是將被人宰殺的流浪狗狗),是我生平第一次偷東西,偷的竟

是這隻狗

男友跟我都特別愛牠~因為豬康康~天真可愛,假日有空我們這對懶情侶就會帶狗去跑步,沒想到豬康

康更懶~其他的狗都賣力的跑,牠這傢伙竟自己跑到摩托車座著~趕都趕不下去。

載著豬康康~也是我們的生活情趣。這麼美的回憶我怎樣都捨不得遺忘。所以這張婚紗照片豬康也是主

角呢!

因為我實在太愛這張騎摩托車載狗狗出遊的感覺,特別也將這張照片拿來當謝卡~~

直到婚禮的前一刻我對老公說:老公~我們的朋友會不會覺得這張照片很奇怪?

老公疑惑的問我: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機車、狗、男女

老公一旁笑著說~~~~~嗯有可能喔!!!

我跟老公牽著手~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們開心~豬康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