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姐妹~妳是我的貝貝~

2008030602:01

子庭已經漸漸的能接受與妹妹分享家人的愛,雖然偶爾還是會欺負妹妹

昨天媽咪去趁著兩姐妹睡覺時去浴室洗奶瓶,不一會妹妹大哭,我匆忙的跑

進房間原來姐姐醒了,她心情還不錯對我微笑著說:媽媽:妹妹哭哭

我問姐姐:為什麼妹妹哭呢?

子庭天真的回答我:我踢妹妹

媽咪當場傻住,不可以踢妹妹,她是你的妹妹耶~你為什麼要踢她呢?

我想這是媽咪給子庭的愛還不夠,如果夠了自然她會懂得分享

媽咪為小晏子拍照時,姐姐也說要拍照,姐姐還對媽咪說:

媽媽我牽妹妹的手耶~我們都是好朋友

媽咪在鏡頭裡看到了~媽咪更在心裡頭發現姐姐進步了

要記得你們是永遠的好姐妹,媽媽生妹妹是不捨子庭孤單

所以姐姐要照顧妹妹,妹妹要多禮讓姐姐喔~~

要當永遠的好姐妹媽咪才會安心

寶貝们~我們一起加油!

妳是我的姐妹~妳是我的貝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