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惠珍

2007022702:01
今日接到至紹大哥的電話~邀約我參加惠珍的告別式
我頓時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23日當天惠珍給予的書面信函~竟然是個道別
 
我可能病得無法去感受這個訊息
不過~我真的不要接受
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惠珍~妳怎麼可以這樣
妳答應我要幫我製作網頁
妳答應要幫畫會規劃一個網站
我們還相約要一起畫畫
妳怎麼可以耍賴
讓我措手不及面對妳的離去
從此在繪畫創作路上~我少了一個朋友
 
彷彿昨日~第一次參加百合畫會的聚會
(在龍山國小)我加入了畫會,也認識了妳
長髮飄逸大眼明亮的妳親切的歡迎我入會
我們留下彼此的電子信箱
友誼開始蘊釀~知音難覓
一起畫畫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曾幾何時知道妳生病的消息
再見面時~飄逸長髮不再~雙眸也黯淡不少
我知道妳病得不輕
當我擁抱妳的時候
妳卻要我堅強
天啊~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妳還微笑的對畫會友人說:
『身體是很可愛的東西,你怎麼對待它~它就如何回報你!』
這一幕幕清晰如昨
惠珍~妳真的走了嗎?
我真的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
我情願相信自己病得眼花~
自己胡思亂想..............................
 
         2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