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夜~家族聚會

2009101102:50

中秋節的家族聚會~一定要全員到齊~一個都不能少

我最摯愛的親人~在我的鏡頭前滿滿的回憶與感動

中秋節無論如何都要跟你們在一起

爸爸是召集人~一聲令下全員集合喔!!

親切的大姑丈~總是會第一個配合喔!由他再號召表姐表弟

最小的綺綺也參加喔!!!

晏晏也要擺pose拍一張喔!

看到了嗎?古早味的筒子雞~升火也是去揀枯樹枝喔!

辛苦的姐夫&表弟(砍柴)

辛苦的姐夫~每回都是姐夫掌筒子雞的燒烤~給你拍拍手~謝謝你


大人忙~小孩也忙喔!

忙什麼?

忙著玩啊~

很開心的品云姐姐

冠宇攝影師:姑姑看這邊

(遇到這樣聚會~我的相機都是交給姪子姪女的~讓孩子拍~瘋狂的拍)

都讓我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謝謝冠宇&瑄瑄的拍攝


幸福的畫面~就是看到爸爸和女兒

小朋友的表演時間~輪流上來唱歌喔!

一旁的狗狗也很開心喔!!

真的是~開心到爆耶~女兒還不捨離去

在回程的車上直說~媽媽我還要再跟哥哥姐姐玩

媽媽懂女兒的不捨~小時候的我也體會過~捨不得短暫相聚

曲終人散時的失落

寶貝~就是因為有分離~我們才要更懂相聚的重要啊


夜晚的煙火晚會~小朋友玩得可盡興了

明年一定也要再相聚~一個都不能少喔

祝福我最親愛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