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娥姐家的同學會

2009101918:22

秀貞邀約我參加藝大國畫組的小型同學會

我雖然是西畫組~很多課程也與國畫組同學共同上課

所以我也算是同學喔

不管啦~我很久沒有同學會了

說什麼我都要來參加啦!!!!!!!!!

我們去素娥姐家位於新社的新家~又大又寬敞

素娥姐準備一桌豐盛的菜淆,秀貞的老公準備了咖啡~還有貼心的美君贈送的小禮物

沒有來的同學真的很可惜~

大家怎麼都沒變啊?很像我當媽的老最多~瑞雪姐與素娥姐都說我變了

我想她們不好意思直說我變老~說我有媽媽的味道

還記得念書時自己也還是小姐~現在過了五年自己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看照片才發現我們都是生"女兒"耶

羅大哥退休了~沒有變依然談笑風生

素娥姐頭髮長了~更有藝術家味道~~

瑞雪姐說話依舊溫柔婉約~更讓人訝異的是她真的一點都沒變

我與郁茹都嫁給工程師~當媽的人永遠都在計較生產後留在身上的肥肉~唉!!!!

奇怪~秀貞也當媽~為何身材依舊?

郁茹~我們要再加油~好好甩肉了!!

拍好了嗎?

我的同學们~請為大家保重自己!!好好愛護自己喔

下一回的同學會~我希望大家依舊

我希望像我的阿公一樣七十歲還有同學會

小朋友一起玩積木車子~大人泡茶喝咖啡聊天

我提議這樣的聚會要多辦~我可不想再等五年

姐姐跟排好的積木照張相~這動作有些怪耶!!!小肉豬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