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還是走了

2009082420:39

知道你生病以來~我的心底一直都有最壞的打算

原本以為我會很堅強

爸爸電話那頭告訴我:康已經走了~上午九點左右

我聽到時愣一下:心想怎會那麼快?鼻頭一酸

無法壓抑的淚水決堤

豬康~你還是走了

那天22日回娘家還好我有來得及向你道謝

謝謝你陪伴我們十多年~有你的每一天我都覺得很快樂

你是家中重要的一員~我們有太多的回憶

這些回憶隨著你的離去~一一又浮現在我眼前

康~我實在捨不得你走~更不忍你為病痛所苦

我知道你也不捨~我也知道你愛我們這個家

去陪阿公阿嬤吧~他們在天堂也會好好照顧你

~~~~~~~~~~~~~~~~~~~~~~~~~~~~~~~~~~~~~~~~~~~~~~

下午五點爸爸和葉阿姨葬了你~貼心的葉阿姨還留一個唸佛機陪伴你

今晚是你第一次不睡家裡一定很不習慣

姐姐要學習沒有你的日子也很不舒服

康~~姐姐真的想你

一路好走我最親愛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