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隻狗是我偷的!

2009082512:14

豬康與我的故事(一)

偷竊~生平第一次的偷竊~是的!這隻狗是我偷回來養的!

如果有其他的方式~我也不想偷這隻狗

所以上帝也好~觀世音菩薩~眾神仙们也好~請原諒我的偷竊行為

~~~~~~~~~~~~~~~~~~~~~~~~~~~~~~~~~~~~~~~~~~~

康~是我偷來的狗,牠是附近鄰居養的狗,很可愛。第一次遇到康是在1998年的夏天

我散步到我的畫室途中~看到這隻狗努力的吃著便當裡的剩菜飯~由於牠吃得認真賣力,

我以為牠很餓特別留意牠,一度以為牠是流浪狗,後來才知道牠是有人養的這樣我才放心的離去。

~~~~~~~~~~~~~~~~~~~~~~~~~~~~~~~~~~~~~~~~~~~~~~

有一天老爸散步回家對我說:薇雅妳知道那 隻狗的主人為何要養牠嗎?

我搖頭望著爸爸,心想養狗有需要什麼目的嗎?

爸爸說:他們家主人有氣喘病,我路過聽他們說這之狗要當"藥引"
什麼是『"藥引"』我遺惑的問爸爸?

爸爸說:藥引是配合中藥用的~就像中藥燉肉一樣

天啊~言下之意~這隻可愛的狗是他們養來吃的喔~難怪都給牠吃剩菜飯

@$#%%^&%&*($%^**在我一連串咒罵之後

我對爸說:這件事既然讓我們知道了~我們不能讓那隻狗真的被烹殺了

我們要去救牠出來!!!我義憤填膺的說

老爸爸問我如何救?

我說就去偷!!!

我要求老爸用任何方式引誘狗到街角~我負責將牠抱回家!

爸爸點點頭的配合我的計劃!

下午我們趁那鄰居午睡時開始我們的計劃

爸爸果然用他口哨聲引著這隻狗好奇的跟著爸爸往前走,而我則在前面轉角處等著抓狗

這隻狗走到轉角,我二話不說衝向前抱住牠~往回家的方向跑

約跑了兩百公尺~感覺跑了一世紀那麼長,回到家將牠關進狗籠,我氣喘呼呼的

望著眼前這隻被我偷回來的狗,這隻狗也疑惑的望著我。我心中好像大聲的說safe!!!

這隻狗平安獲救了!不過對自己偷竊行為有些心虛卻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

隔天我的手臂莫名酸痛~心想難到老天知道我偷狗嗎?

爸說因為你抱這隻狗一路跑回家牠頗有份量的約有十公斤重~加上妳太過緊張

才會如此!!我還記得我的手臂酸痛近一個禮拜

不過一切都值得!!!!

牠就是我的豬康~我跟豬康就是這樣認識的

~~~~~~~~~~~~~~~~~~~~~~~~~~~~~~~~~~~~~~~~~~~~~~~~~~~~~~~~~

註:我想將我與康的回憶寫下來,讓我思念牠的情緒有宣洩空間,我太想念牠~回憶一幕幕跳躍我眼簾~每一幕都那麼清晰,我實在無法忘記牠。豬康~姐姐含淚打字寫下我們的回憶~姐姐愛你,你懂嗎?時間空間奪去你~我不忍回憶也不見了,所以我會寫下來~想你時看看我們共有的回憶這是我能思念你的方式

康~~放心的走~~勇敢的走~~不會再有人欺負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