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字&被其它的狗老大排擠

2009082919:10

豬康與我的故事(二)

這偷回來的狗來我家的前兩天很不習慣,因為不時有其他狗狗過去牠的籠子"斜眼"以對

當時家中還有"七小福"(註一)特別是妞妞這隻愛吃醋的狗,見不得主人又有新歡,三不五時

過去狗籠邊撒尿,且對這新來的狂吠來個下馬威。

牠就是我們家的小妞妞~狗小膽大~超級白目就是牠,愛欺負新狗也是牠

果然~新來的小白狗被嚇壞了~一度又逃回牠原先的家

這下子我豈不是白費工夫還要再去偷抱一次

我嚴重斥責妞妞再欺負新來得狗~我要處罰牠!

~~~~~~~~~~~~~~~~~~~~~~~~~~~~~~~~~~~~~~~~~~~~~~~~~~~~~~~~

取名字:

當時我為小狗套上頸圈,頸圈上有顆鈴鐺~每當小白狗走動時會發出鈴鐺的聲音~~鏘~鏘~~

當時有位藝人"康康"也正走紅,我希望這隻狗能平安健康的在我家長大~所以我取名"康康"~~鏘鏘

後來因為牠特別愛吃~又稱牠"豬康"~"豬鏘"

所以豬康在我們家算是"老八"喔~因為豬康的加入,原本的七小福變成八家將了。是我家的

八隻看家小將。如今這八隻小將已全數歸對到西方極樂天堂了~連當初最小隻的豬康也走了

現在看這當初設計的桌面照片~心裡很感慨

希望你們在天堂見面了可別打架~妞妞別欺負豬康喔~牠現在也是天堂的新成員

可以的話~記得幫姐姐照顧牠~我的寶貝~永遠愛你們!!

~~~~~~~~~~~~~~~~~~~~~~~~~~~~~~~~~~~~~~~~~~~~~~~~~~~~~~~~~~~~~

(註一):七小福是家中當時的七隻狗,我的好朋友Emi記不住這些狗狗的名字,乾脆統稱七小福

有(花花,美美,東東,尼尼,丁丁,妞妞,小狐狸)

~~~~~~~~~~~~~~~~~~~~~~~~~~~~~~~~~~~~~~~~~~~~~~~~~~~~~~~~~~~~

延伸閱讀  :永遠的八家小將

http://tw.myblog.yahoo.com/6626533/article?mid=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