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與我~炭筆創作

2007070110:47

前陣子給學生嘗試用炭筆創作,一連上了幾堂課下來,他們對炭筆的材料與運用表現已經到達

一定程度,母親節的到來,我給學生用炭筆來表現對母親的愛,其中這兩位表現讓我驚豔,可能

我剛上完畢卡索的公牛版畫,少軒對線條頗有感觸,用線條表達他對母親的愛,後來才從少軒母

親那得知,他超愛這張畫與媽咪的感覺,為此媽媽特別將它裱褙起來,雖然只是裱褙一張畫,

我卻覺得他們裱褙起來的是一份親情的愛,我很容幸曾參與過程。

 

妤謙今年如願的考上台中縣舉辦的國中美術資優鑑定考試,今年會上中港綜合高中的美術班,

老師在此為她高興,三科術科成績兩科96分接近滿分,一科92算是很好的成績了,為此妤謙

媽咪三天兩頭的打電話一直謝謝我,還跟我話說當年的妤謙每次要去上畫畫課時是蹲在牆角哭泣

直到她們的導師介紹來我畫室畫畫,她才重拾信心,我雖然沒有家長說的好,不過我真的希望學

生知道繪畫創作是愉快的一件事,不是為比賽為得獎,而是它能像朋友一樣撫慰你的心靈,你快樂

它也能陪伴且記錄你的快樂~孩子這就是老師要跟你說的。

妤謙這張畫~相信你我都能細細品味~她與媽媽的愛有多濃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