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少軒&念甄順利考上美術資優班(中港)

2009060422:32

五月二十五日上午接到少軒媽媽的來電~從她喜悅的口吻得知少軒與念甄都順利考上國中美術班

藝凡畫室的美術班考取率百分百~這真的比中發票還要高興的事!!

對少軒與念甄~我心理有滿滿的愧疚~因為自從生了老二(小晏晏)我就沒辦法再回去教學

也就是說這兩為學生已經有一年半載的時間沒有上我的美術課

他們也無法適應其他老師的教學~好幾回家長來電問我何時再上課

我都無法回應~~~

距離考前~念甄與我聯繫擔心考不上~還有學校老師否定她的素描作品

聽到孩子這樣說~我真的很不捨~我的學生何時變得沒有自信?我決定再考前

回去給他們吃顆定心丸~再加強一下術科

(天~~~再見面的時候我竟然是要抬起頭仰望他們~長高又變壯了)我差點認不出來

在少軒家透過過去的作品讓兩人再復習上過的內容

雖然技法有退步~不過提醒一下~還是可以多少恢復些


念甄這小女生~真的長大了

少軒是老師眼中的天生藝術家~我相信我不會看走眼的

兩位考上故然可喜~下一步如何再精進提升美感能力還是要用心去感受~用生命經驗去創作喔!

(當年像小公主的念甄在畫室的樣子)

(當年畫室的三劍客~左邊是博洋~去年也考上美術資優班~

中間是弟弟少軒今年也考上~右邊的柏瀚則考上明道國中部)

加油~我優秀的寶貝们~順便一提你們的張妤謙學姐今年升國三

目前是該校(中港)全學年的第一名喔!!

老天很愛護我~給我很棒的學生!!你們很努力~為師的我也會更認真的

一起加油!!!恭喜少軒&念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