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週年有感~給老公的信

2007030702:16
老公:
結婚即將一週年了~不知道你的心裡有何感觸?
想想剛到你們家的不適應
與你們家人的觀念摩擦.......
都讓我有很大的挫折~彷彿昨日.......
 
最近我發現~媽媽對我的態度變好多
也許是看到我的努力
從她上回跟你爭執時~我上樓
她對我說:她不會再抱怨我
而我也願意用女兒的心情去傾聽她當媽媽的內心感受
 
當你真正當上爸爸時
你可能才能真正體會~用盡心力去愛的感受
 
直到現在我才能慢慢的讓自己融入到你的家庭
去理解每一個人的不同處
如何去將心比心
 
我感謝你爸爸媽媽~我的婆婆、公公
生了你這樣的兒子~來愛護我
要讓我一直感謝他們喔!
你就要一直愛我、愛妹妹~知道嗎?
 
妹妹在肚子裡踢阿踢的~彷彿在為我們的努力喝采
希望我們的愛~能給妹妹感到無比幸福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還有沒有愛情
但是相遇最初的感動還銘記我心
只要有心~不在乎距離
不在乎是愛情或親情
 
遇到內心挫折時~我知道你會是我的靠山
你結實的臂膀會是我的溫床
 
一週年了~往後我還要跟你度過銀婚、金婚........
 
               溫柔婉約~美麗大方~柔情似水的薇雅老婆
                           於結婚一週年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