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八家小將

2007081401:59


這是2003年,在新竹工作的我因為想念家中的狗兒而特別製作的桌面,

牠們都是流浪狗,每一隻來我家的狗都有一段特別也令人辛酸的故事,

其中的豬康康就是要被抓去宰殺的狗兒,妞妞是小娃狗時就被丟棄在墳墓邊,

丁丁的媽媽與其他兄弟姐妹都被補狗大隊抓走。

從小我就特別愛狗,能照顧流浪動物會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幸福,起碼我還有

能力為牠們付出關懷。照片中的狗兒隨著時間的流逝逐一的離我而去,

現在照片中只剩下豬康康陪伴我,狗狗的離去我會傷心,不過我不會因害怕自己

傷心而放棄再照顧新來家中的流浪狗,現在家裡還是有七隻狗寶貝。

每次朋友問我現在還有養幾隻狗?答案不是七小福~就是八家將。

午夜夢迴我還是會回想與牠們相處的時光,那一隻隻伴著我成長的狗兒~你們現在好嗎?

記得姐姐說的話~下輩子千萬別再當狗了~可以的話我們再當朋友,彼此衷心的朋友~好嗎?

這些話我清析如昨~每隻狗狗在最後彌留的時候,我總會輕輕的撫摸牠們,

說著以上的話,更感謝牠們為家裡的付出。

親愛的狗寶貝~姐姐永遠想念你們


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dog_sky

歡迎參觀薇雅的~~~流浪狗樂園

裡面有更多我與狗狗的故事喔    請愛惜且尊重流浪動物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