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五虎將

2008051807:02



每天清晨五點左右,爸爸會出來運動,走的是我們鄉下這條產業道路,兩旁種的是地瓜與花生

而陪伴我爸爸的不是他的子女,是他的狗兒女,讓我這女兒很汗顏

以前未出嫁時很少陪伴爸爸清晨散步,現在陪爸爸的是我養的狗,許多清晨散步運動的鄰居们為

這群狗兒女取名【五 虎 將】聽起來很威風吧!真的也是如此喔!

這三隻是拉不拉多~流浪狗,都是被主人棄養~輾轉到我們家來,右前這隻”康康”還是要被抓去

烹殺的狗兒。牠們都是大型犬,所以很醒目,無形中也擔任保護爸爸的工作

 

   ps:其實他們都是電影的受難者,【再見了~可魯】的導盲犬故事感人,卻讓牠們的同類

變成流浪犬,雖然都是人為的因素,我真希望這樣的故事是喚起人類的良知,而不是一窩蜂的買狗

最後發現自己不適合養狗而棄養,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最近日本又拍一部關於地震&柴犬的故事

,我可以確信故事一定更感人,看過預告了,唉~~~~下一波的流浪狗是【柴犬】

牠是一個生命,不是禮物,更不是玩偶,為什麼人老是學不會去尊重生命。

這兩隻狗左邊叫多多(因為家裡狗太多~朋友請求協助認養因為牠的狗主人要活活餓死牠~竟然有這樣的人,我衷心祝福那位主人下輩子去投胎難民營,體會一下餓死的感覺)右邊這隻狗是虎斑狗,牠是爸爸在這條產業道路上收養的流浪狗。

我很感謝爸爸繼續幫我照顧這些狗,也感謝這些狗陪伴我爸爸,希望爸爸與五虎將的故事一直持續著

老天請讓爸爸身體更健康~讓這群狗兒有個依靠

你們要好好的活下去喔~

清晨的這條道路因為有你們畫面變得更活潑可愛~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