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心裡說不出的痛~相機遇難記

2007122316:58

媽咪心理說不出的痛~相機遇難記

最近又要買一台數位相機,愛拍照的我相機是我的生命記錄

話說~我們家那ㄚ頭最近多一個頭銜”超級無敵敗家女”是有原因的

媽咪那天忙完家事,回到二樓客廳,突然發現魚缸裡怎麼會有個閃亮

的東西,仔細往前一看,天我差點沒暈倒,那是我的數位相機~天~~~~~~

我忍住心中的怒火,維持好媽媽的最後一絲形象,我把子庭帶到魚缸前

對她說~為什麼把相機放在魚缸?這是誰放的?她笑嘻嘻的對我說:邱子庭啦!

我說:為什麼要丟到魚缸呢?你知道嗎相機壞掉了耶~以後不能拍照了耶!

子庭還是笑嘻嘻的跟我的尾音說~相機壞掉了耶!!!

此時的媽咪~無語問蒼天!!!!!

最後小妮子說話了~魚啊~ㄇㄢ~ㄇㄢ阿~給魚ㄇㄢ~ㄇㄢ阿~

媽咪啞口無言,只能打電話给她老爸~還有我的老爸~吐吐苦水平息怒火

這是2007年底最痛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