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帶我飛~飛越不景氣

2009051407:32


受到不景氣影響原本出租的房子已提早違約退租了~這租金原本是家中重要的生活支援

我問爸他們怎能提早自行解約呢?這樣可以告他們耶!!

善良的老爸說:不景氣~不要為難人家~這年頭做生意不好做~這點也要體諒

我心想那誰體諒我們(家中的生活費用~孩子教育~還有七隻狗狗的開支)

看著老爸皺著眉頭的樣子~我心中早有念頭要幫忙賺錢~起碼狗狗的飼料我還能分擔

~~~~~~~~~~~~~~~~~~~~~~~~~~~~~~~~~~~~~~~~~~~~~~~~~~~~~~~~~

因緣際會的認識手創蝴蝶

著手學做蝴蝶~已經快兩個月了~做的雖然不夠好~但表示我還有進步空間

我已經在市場販售了~我的孩子雖小感謝還有公婆幫忙照顧

看到隔壁攤還有推娃娃車的媽媽出來賣鹹魚(想想我們的景氣差到極點!!)

一切的努力還不是為了下一代我們的孩子

媽媽在格子裡正式販售了~有需要的格友一律給格友價喔

( 七隻髮夾~250含運費)

髮圈一律一隻80元~運費另計

希望透過格友的協助宣傳~我會努力做的更好

一定不會棄養狗~也與老爸協商好目前不再收養狗~希望多少能不影響目前的生活

 

髮圈價格:一律八十元一隻(運費另計)歡迎住台中市的格友自取

髮夾價格:7隻250元

歡迎在回應區留言~感謝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