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髮夾的故事來了

2009041217:03





 

子庭愛漂亮~媽媽也樂得為她打扮~因為看到女兒漂亮可愛是每個媽媽都想要的

我很愛買孩子的東西~只要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現在告訴您~蝴蝶髮夾的故事~~~

有一天晚飯後帶著兩個女兒去散步~走到一中西門丁~看到一家陶瓷娃娃精品店

子庭對我說媽咪:我們進來逛逛吧~我還來不急拒絕孩子時她已經把門打開說:~把推車推進來吧!!

逛著逛著才知道店裡也賣小女孩的衣服與飾品~姐姐眼睛看到一個漂亮的蝴蝶髮夾

對我說媽媽我要這個我問老板娘多少錢~她對我說250元,當我正想對姐姐說有些貴

我們看看就好時~姐姐已經用乞求的眼神對我說:媽媽買給我~好不好?

仔細看那髮夾真的是很漂亮~媽媽特別看了其他的髮夾~都沒有姐姐挑得漂亮喔

隔天帶姐妹散步時~來到一心花店,花店阿姨们很照顧兩姐妹喔~眼尖的阿姨也發現

姐姐今天戴的髮夾特別漂亮典雅~媽媽告訴髮夾的由來後~請阿姨也為子庭設計更便宜的

緞帶髮夾喔~如下圖(十一隻三百元)

還記得當晚姐姐拿到漂亮的髮夾時~開心得抱著睡覺呢連妹妹要夾一下都不可以

真小氣的姐姐

與花店阿姨討論過那隻精品店的髮夾緞帶是進口的~髮夾的打法也不一樣是雙層的蝴蝶結

所以它的價位不便宜~不過要等花店阿姨有空才能為我們做喔~

媽媽與阿姨努力研究進口緞帶的蝴蝶結打法~~~請阿姨製作完成了一些

發現不同了嗎?這就是用雙層蝴蝶結打法~是不是比較美?

以上三個是媽媽自己買緞帶與鴨嘴夾回來製作的~

現階段努力多做一些給兩個女兒戴漂亮喔~~等到有多做再來網拍吧

 

(若要購買花店阿姨一支賣六十~這是透過我買的價位喔~)

等我有多做一定會給格友媽媽最優惠的價格~

目前設計髮圈蝴蝶結~亮相給大家欣賞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