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給我吃一口啦!

2008101302:38

還沒有生子晏時,有人告訴我要生豬寶寶因為好養好帶~當時的我根本沒聽進去,心想

我才不要生豬寶寶ㄌㄟ!如果生了一頭懶豬我豈不倒大霉?(很抱歉我對豬沒有好印象)

沒想到你越排斥~它就越跟著你~沒錯晏晏是隻豬寶寶,因為是自己的孩子我如果再排斥

她~還有誰能接受呢?

我們家豬寶寶的特性就是愛吃~難怪懷晏晏時我老是吃不飽晏晏一個晚上要起來吃三次ㄋㄟㄋㄟ

所以我很少有一覺到天亮的記錄,因為縱使讓她睡前吃很飽她依然會餓醒狂哭要喝ㄋㄟㄋㄟ

其實當了媽媽不會因此而感到辛苦~反而是高興~最啟碼知道她不會餓著

最怕遇到什麼都不吃的小孩~奶粉換了再換~什麼都不要~真的會讓人抓狂的

因為姐姐就是如此

晏晏出生後對姐姐照福的就是這點~姐姐不愛吃,有一個愛吃的妹妹在身邊

東西有人搶吃的時候就變好吃了~這是媽媽的心得還真的要謝謝晏晏呢!

姐姐!給我吃一口啦!每當我看到這樣的畫面就忍不住偷笑

晏晏明明就吃得很飽了還要搶姐姐的喝~我曾經擔心晏晏是不是"吃不知飽"?

而面對不愛吃東西的姐姐我都會跟她說~姐姐你如果不喝我拿去給小晏晏喝吧!

姐姐就會說~給我喝給我喝!!!

看姐姐一臉喝得無耐~妹妹一旁的饞像~這種畫面真的很有趣

也是媽咪快樂的回憶呢!!

(照片設計再沖洗~可以清楚的記錄影像故事錯失其中一張我都覺得可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