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彩帶舞

2008101322:35

白天媽咪忙的時候,兩個小寶貝會在床上玩,媽媽會播放姐姐最愛的巧連智與幼幼的點點名

姐姐超級喜歡看幼幼的哥哥姐姐跳舞媽咪在一旁只是聽~從來都沒有仔細看過表演的

內容,真的是不應該~不過今天姐姐的舉動讓我特別看了一下內容喔

姐姐去玩具箱裡拿了跳繩~努力的甩呀甩,突然的舉動我有些驚嚇一方面擔心會不小心甩到妹妹

我特別要姐姐不要亂甩~姐姐很堅持一定要拿一邊說姐姐有拿

我特別看了一下表演內容"深秋的天使"有水蜜桃姐姐&蘋果姐姐~原來她們手上拿的是彩帶

是粉紅色的~跟姐姐手上的顏色是一樣的~難怪姐姐堅持要拿

我在一旁欣賞她的表演~一旁留意晏晏會不會被甩到

想到姐姐會拿跳繩來跳彩帶舞~自己都覺得很可愛呢愛跳舞的姐姐雖然手腳有些不靈活

不過自己的寶貝~怎麼看都可愛~這就是媽咪~我用照片記錄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