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設計~4X6~

2006121901:20



 

相片設計的故事:

很會拍照的我一直想過一個問題,如果將來設備更新,我為我女兒燒錄的DVD、VCD光碟等她長大時無法看到怎麼辦?於是我決定要通通給她洗出來。

這時問題來了,我女兒的照片我想應該是最多的,因為媽咪愛拍,如果從出生到現在十一個月,起碼應該有五六千張跑不掉,這還不包含影像檔呢。這該如何洗呢?

以目前沖洗一張數位照片而言要五塊錢,挑照片洗又怕錯失精彩畫面,於是有了相片設計再沖洗的想法。因為洗一張賺4~8張,等於洗一張賺四十塊。我和老公都很樂意多拍、多設計、多洗。我想回憶無價,子庭的成長~我用照片記錄了,且不擔心將來設備更新。

我的親朋好友看到我為子庭設計的照片,忍不住也要我幫忙設計,於是我這全職媽媽突然間忙碌起來了。也趁子庭睡覺的時候賺奶粉錢,歡迎參觀我設計的相片整理,你也可以參考我的設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