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豬康~在天上的寶貝

2010010300:22



(在我畫布睡覺的豬康)



(當年~邀請你與我一起創作是我寵愛你的方式,因為創作與你都是我的最愛)

 

在我有時間創作的時候~我就思索過

如果那一天你離開我~~~我該如何把握與你相處的每一天

我該如何對你的思念再昇華

最後時間告訴我~~~~~~~~~~~一切不是我想的那樣

好好把握相處是基本的

離別的痛......................

或許時間可以抹去一些痛.......................

你好嗎?豬康

姐姐真的很想你

~~~~~~~~~~~~~~~~~~~~~~~~~~~~~~~~~~~~~~~~~~~~~~~~~~~~~~~~~~~~~

2003年我與豬康的創作~天真的以為我能留住我與牠的永恆

2009回首一切

還好~當年我有天真的記錄



【痕跡】作品展出於臺藝大美術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