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拔菜記

2009021400:37


受到好友妙玲的影響~她的格子記錄很多寶貝兒子嘉逵&嘉鼐的田野生活趣

我決定不要老是跑公園或是圖書館百貨公司~偶爾也帶兩姐妹接觸田野生活

 

這裡是潭子~姐姐看到火車很開心~對火車猛招手嗨~~~~~~~~~火車

油麻菜花田裡的子庭姐姐

這對住城市的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感受~子庭第一次踏入田間

嗯~算歷史性一刻吧!!

下回應該光腳丫~再去感受泥土的芳香

坐在這等下一列火車的到來~一旁的水田準備要再插上秧苗了喔

接下來我們遇到什麼好事呢?

我看到兩位大姐在拔菜~帶姐姐認識一旁的玉米

熱情的阿姨對我說一起下來拔菜啊~拔回去吃!!說著說著丟了手邊的塑膠袋給我

哇~真好!!又有機會體驗拔菜的樂趣~我們很努力的拔菜喔!

滿載而歸~帶回家給奶奶喔!

有空我還會再來喔~我要讓孩子看接下來的水田~插秧~成長~到收成

就當上一堂自然課吧

再見田園~我們下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