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阿南陶咖啡店

2009062600:26


投縣草屯鎮中和路2-20號 TEL:049-2568143

慶南與秀貞是我多年的朋友~從學生的重考年代~到現在我們都各自成家

都一直有聯繫~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這對優秀夫妻的故事~我可能花三天都說不完

週一秀貞比較有空~特別邀約姐姐功文上課的同學媽媽们一起來拜訪

阿南陶咖啡店


看到子庭與俊庭(男朋友)開心的模樣~晏晏也笑得迷人


一旁的池塘也是慶南的精心傑作~很認真看魚的小朋友

果然~不小心的掉進池塘(因子庭不小心碰撞到俊庭~讓他掉進池塘裡)

俊庭:生氣且驚嚇的口吻說:我不要再愛子庭了!我要給他皺眉頭

子庭也滿臉無辜的對阿姨說:我不小心~把我的男朋友撞到水裡去了

(俊庭~真抱歉~阿姨我從頭笑到尾~因為你們太可愛了)

店門口~一定要拍照的位置~媽媽我也難得入鏡

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整個心也開朗起來

小兩口手牽手跑~媽媽在後頭追且擔心穿"高跟鞋"的子庭會摔倒

說真的~看到女兒被牽著跑~我竟然有一點"失落"的感覺

將來的有一天~我也會真正的遇到~哎~當媽的我就是神經質

頂樓的視野真的很好喔~謝謝秀貞給我們一個特別的午候

我們這些媽咪也玩出心得~往後要常常帶孩子出來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