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遊鹿港

2010011507:47

爸爸說天氣冷要帶姐妹去曬太陽〜媽媽突發其想來鹿港好了

於是〜〜我們出發了

媽媽說站在這片牆拍攝最有味道~也很好看喔!!

晏晏也來一張

哇~~我們發現寶了(媽咪只知道它是早期的取水器~卻不知道它正確名稱)

姐妹都來體驗一下

媽咪特別對這個門很有感覺~邀姐姐在這拍一張

為何現在特別喜歡老舊的東西?在我的回憶裡它有溫度~招攬我的視線

仔細看裡頭的圖樣意義深遠呢~有水仙花~兩顆柿子&如意(事事如意)

後頭還有一個燭台

現在的鹿港跟我印象的鹿港都不一樣了~推展地方文化手法雖然過份商業化

別忘了好好維護在地文化~這才是永恆的資產

媽媽帶姐姐去問候"媽祖娘娘"

子庭:媽祖妳好~~~我是子庭~~~~今天來鹿港看您

小妮子主動要幫媽媽拍照~瞧拍得不錯吧!

以後媽媽也有照片可以放上來了喔~~給子庭拍拍手

~~~~~~~~~~~~~~~~~~~~~~~~~~~~~~~~~~~~~~~~~~~~~~~~~~~~~~~~~~~~~

後記:(其實我對鹿港這地方有一個恐怖的回憶〜高中時的攝影課

程為了要拍照取景,與我的好友妙玲兩人一早搭公路局客運來到鹿港,我記得那時去地藏王廟宇,正要拍照時遇到變態的暴露狂,把當時還是小女生的我嚇得大叫至此我對鹿港印象一直很不好~雖然那有我熱愛的古蹟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