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到的成長

2006042807:12

目前子庭的媽~薇雅我還沉浸在當媽媽的喜悅中。看到子庭從出生的2570 公克到現在已有5300公克且健康活潑,有女萬事足~~真的是如此。自從離開做月子中心後,我沒有一天睡足夠且連續八小時過,~四小時餵一次奶,我不知道自己那來的體力?以前念書一熬夜,隔天就睡到太陽晒屁股,媽媽告訴我:有了孩子要偷吃、偷睡、偷做事真的是如此耶!

現在我開始對爸爸媽媽輕聲細語說話,因為我現在知道爸媽在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對我說話我真的是當了媽媽 ~ 才知道父母親的辛苦有父母健在的朋友们~別忘了多關心他們喔!

                                                                                                                                     子庭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