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子庭的心內話

2007111804:12

今晚設計好客戶的照片,回過頭也整理我們家寶貝子庭的照片,希望在生產前把所有工作都告一

個段落。看著我為子庭拍的生活照,望著她熟睡的小臉,內心突然..............五味雜陳

不知道將來子庭長大看到媽咪為她整理一本又一本的相簿,心理的感受是什麼?

索性的在最後一張子庭獨行的照片,媽咪寫下給她的悄悄話~(照片中)


我想天下的父母愛子女的心是一樣的,除了日常生活食衣住行的關懷之外,我更想為孩子抓住

童年的美麗時光,因為這每一刻對她來說珍貴無比。每回看著自己寥寥無幾的童年照片(我當然

願意相信父母已經盡力了),我就更想補捉子庭的照片,這或許也是一種心裡補償作用吧。

望著子庭的一頻一笑,或若有所思的表情~我的心裡填滿回憶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