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樂公園釣魚樂

2008071921:24

這是第一次帶姐妹們來豐樂公園,這裡的變化真的很大喔~還記得我剛出社會工作的地方就離這很近

當時豐樂公園還在興建中,我當時還在想這麼偏僻的地方蓋公園會有人來嗎?

多年後證明我是多慮的,現在的豐樂公園雖然是雕塑公園~卻感受不到藝術氣息,而是濃濃的商業氣息

不過這也是台灣的地方特色。連公園都能拼經濟喔~

姐姐不知道什麼是釣魚~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用玩具釣魚,不限時間~一次五十元,釣到小朋友不要玩

為止。不過玩具餌不能帶走喔!離開時可以帶走一個小玩具。

其實媽媽比較喜歡這樣的釣魚,以往的都是用真的有生命的小魚,撈回家不見得能給魚適合的家

每回看到撈魚的攤位~很多家長帶孩子撈魚我就會覺得我們的生命教育還要再努力。

看姐姐釣得很開心~妹妹一旁睡著了這一刻的幸福滿足感是百分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