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大膽妹~子庭抓蜥蜴

2008082821:38

 

這天回娘家在網路上買了蒜頭,因為爸爸有高血壓又不愛吃藥控制,只好用食療的方式希望能改善,
聽說用蒜頭蒸飯可改善高血壓,有人吃了半年明顯好轉希望半年後爸爸也是這樣幸運的人

剝蒜頭的同時子庭發現一隻小蜥蜴,毫不猶豫的抓起來,仔細看看。還抓給阿公看,此時媽咪已經

有些驚嚇,不過我刻意保持鎮定,因為不能讓自己的恐懼去影響孩子的觀感。

子庭:媽媽~你看是dinosaur(恐龍)耶~

媽咪一旁笑暈了~小子庭竟然把蜥蜴說是恐龍~還跟我"烙英文"

不過想想蜥蜴的造型跟恐龍還真有神似的地方~只是大小差千萬倍,媽咪不知如何解釋勒

子庭好得意呢,媽咪一旁說輕輕的抓牠喔不然牠會痛~


仔細觀察了之後,我要求子庭要讓小蜥蜴趕快回家找媽媽

不然蜥蜴媽咪會擔心小蜥蜴也會害怕喔~

子庭聽了媽媽的話~讓小蜥蜴回到草叢~還不望回頭跟媽媽說~蜥蜴回家找媽媽了,

我的寶貝就是這麼可愛~今天才知道她膽子真大,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就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