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姐姐打敗!!

2008121623:45

今天媽媽有點忙碌~婆婆的友人託售皮包~一共有十九個包包今早要到市場拍賣

(其實我們家就住市場~只要在自家門口販賣即可)我要求姐姐自行去買早餐

姐姐愛吃的乾板條~給她五十塊硬幣~告訴她記得要找錢回來喔~

姐姐點點頭就去買了~媽咪一旁忙小晏晏&做生意

不一會~~~~~~~~~~~~有趣的事發生了


姐姐回來後~我問她有沒有找錢?

姐姐說:一會就會送來了(媽咪也沒有疑慮因為這些做生意的都是街坊鄰居)

突然~賣飲料的老板娘跑來對我說:不好意思喔~沒有珍珠了耶!!

媽咪一頭霧水

老板娘又說了:你女兒拿了五十塊給我說要買"珍珠奶茶"我問她要熱的還是冰的?她說要冰的

媽咪當場笑了出來~我對老板娘說不好意思:我是要我女兒去買板條~她竟跑去隔壁的飲料店

買珍珠奶茶~此時媽咪&飲料店老板娘&賣麵的老闆娘都笑了出來

媽咪被姐姐打敗了~我只好替姐姐改叫一杯溫奶茶

當然板條也要買~重點是要吃完板條才能喝姐姐愛喝的奶茶喔

真受不了這麼精明的姐姐~都不滿三歲~就那麼有主見

看來教育姐姐這條路~媽咪還要多費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