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孔廟祈福

2009042713:41

 

今天的親子座談會~談到記錄孩子的成長,賴老師還特別說子庭媽媽很用心

台下的我才驚醒~哇~~~~我最近太沉溺蝴蝶髮夾的創作,
都沒有把孩子的記錄放上來~真的有些心虛~還好我都有用照片記錄

趕快補上來喔

這是今年度最後一場祈福活動~住那麼近~不來跟孔夫子打招呼~怎麼能唸好書呢?

發現來的都是考生為主~姐姐旁邊的大哥哥一臉疑惑的樣子

好像要說~你又不考試來做什麼?

媽媽說:等考試前再來認識孔夫子就來不及啦~~~~所以我們要早點打招呼

晏晏也一起來了喔~

每一個人都跟孔子許願~我們姐姐不一樣喔

我們進去跟孔子問好~

子庭姐姐:孔子您好~我是邱子庭~我來看您喔!!(這是姐姐對孔子說的話)






進龍門~出狀元~是每一個父母的願望~不過媽媽更希望你們健康快樂喔